登录
注册
傍晚散步,妹妹把她的跑车开出来玩了。阿姨让我坐着玩两圈,爸爸说我的气质跟跑车不搭,我觉得还可以啊,尤其这个小车车,我都能自己练习踩油门了呢。
这车真棒,小姑娘开着拉风呀,
@Mr.li 😃确实适合小姑娘,所以给他弄了辆坦克。
@小柠檬 哈哈,对,小小子就得开硬气点的。
Mr.li
这车真棒,小姑娘开着拉风呀,
小柠檬
@Mr.li 😃确实适合小姑娘,所以给他弄了辆坦克。
Mr.li
@小柠檬 哈哈,对,小小子就得开硬气点的。